当钗明月,以宴平生

看完犬山记的我:这……我看了个啥?这拍了个啥?菲尔你咋说没就没了呢?这小侄子太狠了吧?我莫不是看了个假预告?!


其实说实话,我看过这部电影满满的迷惑,我这是看了寂寞。那小侄子真的一看就不像什么心理太正常的人,所以对于他利用菲尔对他的爱杀死了他也是情理之中吧,可是我的菲尔啊,他可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男孩,甚至为了正式送给他那条绳子,那个客人来了都不洗漱的人竟然换上了西装,他走出了BH,却陷入另一个泥沼,并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……


再说小侄子,前面的埋的伏笔也是很多了,毕竟上一秒还温柔的摸着兔子,下一秒就在屋里把兔给解剖了的孩子能是一个小天使吗?明显不是!我不明白他到底懂不懂菲尔对他的爱!但他肯定知道菲尔是喜欢他的,甚至用这件事挑逗过他。


没看这部电影之前,我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就是至少有像断背山那样的镜头吧,我把它当同性来看,结果是个谋杀案!但不得不说,卷福的演技是真好!尤其是在树林用手帕擦身体的那一段,真的x张力爆棚啊!再加上看了一些采访,我卷福真的很敬业啊,因为吸没滤嘴的烟尼古丁中毒三次可还行!


总而言之,这部电影虽然超出了我的想象,给我一种"我裤子都脱了,你给我看这个"的感觉,但我卷福的精湛演技,以及为艺术献身,还是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的。嗯……作为一部除了爱情什么都谈的电影,还是很好哒。


以上均为个人看法



评论(6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ood good st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